枕鹤

如果 花开了就好了

【恋与F4】当你们成为同学

ver.

【白起】

教室走廊

你吃力地抱着堆到下巴的作业,慢慢挪动着。

忽然你感觉手上一轻,他不知何时站在你面前,面不改色地帮你抱着作业,近得你都感觉得到他散发着热气的体温,估计是刚打完球。

这几天其实你都在故意躲他,因为……上个星期他和你告白了。

你硬着头皮说:“……还给我。”

他盯着你的脸不知想到了什么,忽然脸红咳了咳:

“好,你亲我一口我就还你。”




【李泽言】

学生会室

你站在看起来就很贵的地毯上,环望着四周看起来就很贵的房间,有些不安地揉着裙角。

学生会会长很有钱,即使在这座有名的贵族学校里,也是数一数二的有钱,不知多少拜金女望着他直流口水。

门开了,他走进来看见站着的你皱了皱眉:

“怎么不坐 ? 站着很舒服 ?”

……他总是在怼你,作为副会长的你也总是会被他气得像河豚,而他则好像乐在其中的样子。

你怼不过他,故意气他:

“我只是因为你的钱才给你工作的!”

他放下刚拿起的报告,抬了抬金丝眼镜看向你,漫不经心地开口:

“想要我的钱?”

“可以,但前提是……要了我。”

他微笑着看你满脸通红。





【许墨】

树荫下

你和他正在一起吃便当,周围只有春光融融,鸟语虫鸣,没有其他人。

这是他特地利用职权圈起来的地方,为了和你独处。

你这位男朋友看起来很温柔,但并不好亲近,是闻名校内外的校草,但并没有多少女生会向他告白。

女生们都说光是他的笑容就已经带着拒绝的意味了。

但你知道,只要你出现在他的视野内,他就会露出和平常不一样的笑容,那笑容很真实,有温暖,有幸福。

你问他为什么,他愣了愣,随即温柔笑开说:

“大概是因为在我眼中这个世界上,”

“只分你,和其他人吧。”

周围都安静了,安静得你都听见了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声。



【周棋洛】

图书馆

“我说……你能不能认真学习?”

你无奈地放下笔,看向坐在对面的他。

开始他还装模作样地看了会儿书,瞟了你好几眼发现你仍然无动于衷做题后,就干脆直接趴在桌子上望着你,盯着盯着脸上还莫名飘上一团红晕,眼神迷离,像只等待爱抚的大型犬。

“不能,我不想看书,只想看你。”

他笑得灿烂,透过玻璃射下的阳光洒在他脸上,更显得他眼神深情,岁月静好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诶,你怎么脸红了?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