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鹤

如果 花开了就好了

【安室透|降谷零】舔一下这个男人

没粮吃的我要死了,只能自割腿肉o(╯□╰)o

请容许我稍微,稍稍微爬个墙。

嗯,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
嗯,不怪我,

都怪这个男人太美味了~~~


1.


我趴在咖啡厅的玻璃窗上,小心翼翼的探出头,寻找着那个人的身影。


他正在扫地,嘴边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,眼底的情绪依旧难以捉摸,但明显是在思考着什么。


啊,他在啊啊啊啊!!!


我甚至觉得自己眼眶有些湿润,努力咬住下唇不发出声音打扰他。我不禁捂上胸口,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异常快,像是雀跃着恨不得立即飞去他身边。


我并没有在那看很久,因为我深知他是个很警觉的人,有着超出常人的观察力和身手,所以即使心有不舍,还是静静离开了。


我最后看了眼他,


米金色的头发,触感一定很好,


俊秀的面容,有些黝黑的皮肤却衬得他多了分可爱活泼,


抵在唇边的手,唇边·····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我脸一下爆红,手忙脚乱地飞奔离开。


完了。


我已经,彻底沦陷在这个男人身上了。



2.


周围朋友都劝过我,特别是那个戴着眼镜的死神小学生。


当听说我爱上那个男人时,他眼镜都快掉下来了,抽着嘴角问:


“喂喂,你搞清楚好不好,他的身份你不是早知道了吗?”


我心虚地移开目光。


我当然知道了。


知道这个男人打着四份工,而且每一份工作都不简单。


他是偶尔突然出现不知来龙去脉的私家侦探,


他是在普通咖啡厅打工的服务生,


他是黑衣组织的“波本”,


他是日本公安警察。


我甚至知道,


他有初恋,他爱过别人。


但我又有什么办法,


爱上就是爱上了啊······


看着他,


那种打心底的喜悦,


想要陪在他身边,


就算他永远不知道我也好。



3.


“不如说这样才好,如果真的和他有接触,我肯定会当场逃跑的······”


我抱着头,可怜巴巴地看着面前的怒气冲天的小兰和园子。


她们虽然对于我爱上那个男人有些奇怪,毕竟她们仅知道他是服务生,但还是真心希望闺蜜能得偿所愿,也竭力给我出主意。


但这一切都耐不住我怂啊!


一想到跟他说话的场景,我就已经头顶冒烟升天了好吗?!


一想到他会对我笑,会叫我名字,会用他那双迷倒我无数次的蓝色眼睛望着我,


!!!!!!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此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


啊不,有关安室先生的事才能烧纸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